Lethe

美剧 SPN JPJA SD ‖ 游戏 Kellermanx 纯黑 神海 ‖ 足球 施魏因斯泰格 德国队‖ 漫画 君と僕。宇宙兄弟

20160721七日杀直播记录(下)

-------------------------

两人在城里的电影院搜刮一波。

K:所以说咱们的主要目的不是刷卡尺来了吗

黑:是吗?咱们的主要目的不是探索废城么

K:(笑)探索废城的目的不就是为了找五金店刷卡尺么

黑:啊嘞是么,我已经忘了(笑)

(捉住一只金鱼黑!)

 

来了个吐酸水的大哥,自爆后黑哥死了。

黑:啊~~~~这都能被……

K:你知道他要爆了还不躲着点儿

黑:我想在他爆之前把他宰了~
K:命重要还是东西重要啊~
黑:(斩钉截铁)东西啊!(停顿)当然是东西重要啦这不废话吗~有什么比东西更重要

(又捉住一只财迷黑!!)

 

K:纯黑

黑:...

20160721七日杀直播记录(上)

前三个小时的直播记录,后边的抽时间再补吧(。三个小时的做了多半天

个人笑点太低,非常有趣的和没那么有趣的都有记录,大家随便看看就好2333果然还是蹲直播看录播会更有意思,真的是太喜欢这两个人了(。

———————————————————

做子弹需要大型铅弹,黑发现自己不会做,K就在游戏中打字“wo hui”“123”

黑:你说话呀,你打字干嘛,你说话

黑:什么鬼,你丫说话,为何打字,智障一样

然后黑就围着在熔炉做大型铅弹的K乱跳乱跑

K(游戏打字):yin wei ni shizhi zhang

黑:因为你是…因为K是智障!他终于承认了,我去...


快速翻了部漫画,然后尝试着做了锻炼腹肌的一套运动(虽然只坚持下来一半)之后竟然精神了起来。睡不着)。


明天晚上就要滚回学校了。假期过得太快,手帐落下了好多,要不是把科二考完了,恐怕一个假期就什么成果都没有了😂


这个假期一个人在家的时间恐怕比之前二十年所有一个人在家的时间总和都要长。很正常,因为前十九年就没有自己一个人在家待过。去年生日的心情仍旧可以无缝接入到现在,自己连做梦都不安生。好不容易梦到自己想念的人,梦中的自己都要反应过来那个人再也回不来了,然后从梦中惊醒。


自己这两年应该也算是有些许变化。自己半开玩笑地跟老爸说“原来我跟别人生气吵架,通常都是自己气得要死,自己把别...

©Leth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