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he

美剧 SPN JPJA SD ‖ 游戏 Kellermanx 纯黑 神海 ‖ 足球 施魏因斯泰格 德国队‖ 漫画 君と僕。宇宙兄弟

快速翻了部漫画,然后尝试着做了锻炼腹肌的一套运动(虽然只坚持下来一半)之后竟然精神了起来。睡不着)。


明天晚上就要滚回学校了。假期过得太快,手帐落下了好多,要不是把科二考完了,恐怕一个假期就什么成果都没有了😂


这个假期一个人在家的时间恐怕比之前二十年所有一个人在家的时间总和都要长。很正常,因为前十九年就没有自己一个人在家待过。去年生日的心情仍旧可以无缝接入到现在,自己连做梦都不安生。好不容易梦到自己想念的人,梦中的自己都要反应过来那个人再也回不来了,然后从梦中惊醒。


自己这两年应该也算是有些许变化。自己半开玩笑地跟老爸说“原来我跟别人生气吵架,通常都是自己气得要死,自己把别人弄得气个半死,现在跟别人生气吵架,是自己气得要死,别人一点也不生气”。遇到让我生气的状况,自己还是生气,但已经没有了想要与人争辩的想法,无论自己正确与否。对方一句话不合适,就完全丧失了和对方对话的欲望。说了也没用,不说也罢。


于是渐渐地就不怎么用言语表达内心的想法了。因为不怎么能控制表情,所以心情的基调可能会由表情显露出来,但内心的想法自己跟谁都不怎么说了,就连原来自己自言自语地写的信都不怎么写了。不怎么言明心中的想法,一个是因为不希望给别人徒增麻烦,另一个则是因为自己明白说了也没有用。回不来的人终究回不来,而且还要麻烦别人想安慰自己的话,说不到自己心里自己还不会被治愈。算了,闭嘴吧。


又想想,无需言语,自己需要的不过是在自己流泪时谁给的一个拥抱。又或者连拥抱都不需要,只需要有个谁能在我身边让我不要扯出笑容就只是放肆地哭一场。


好想有个大白抱一抱。


但愿今天写了这么多能让心情稍微好些。


评论
热度(8)
©Lethe | Powered by LOFTER